古天乐代言太阳娱乐集团

我院举行2023年“三全育人”工作表彰大会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凝聚师生共识,激励环化师生奋楫扬帆笃行追梦,1226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楼117隆重举行“乘势而上千帆竞,激扬奋进正当时”2023“三全育人”工作表彰大会。班子、全体教师受表彰人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大会伊始,学院党委书记陶莹在致辞中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及集体表示祝贺她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始终以“三全育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在这一年里师生奋发有为、求真务实,取得了诸多国家级、市级、校级不同层次的优秀成绩,大家创先争优,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展现了环化人的风采,为学院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希望老师以德立教以德育人,提高教学水平;寄语同学们向榜样学习,完善自我勇担责任。号召师生们新的一年共同进步,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断贡献力量

   在全院师生共同见证下,表彰我院师生2023年度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卓越成果。大会共分为四个篇章,在“科创筑梦,少年当立凌云志”篇章,表彰科创工作成效突出的项目和个人;在“追求卓越,求是奋进永争先”篇章表彰学生标兵和先进集体;在“知行合一,矢志奋斗显担当”篇章中,表彰在志愿服务、社会实践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及个人;在“教学相长,薪火相传齐奋进”中表彰教学成果突出、学习成绩优异的师生。

会上,环化学子带来充满青春的活力与魅力的《一起向未来》、《青春的浪花拍了拍你》、《夜空中最亮的星》、《少年游》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青年的意气与自信。

大会在《强国一代有我在》师生铿锵有力的合唱中落下帷幕。


乘势而上千帆竞,激扬奋进正当时。本次表彰大会对过去一年全体师生付出努力与取得成绩的肯定,也激励全体环化人在新的一年里,脚踏实地、不断前进,绘就属于环化的辉煌画卷,谱写环化绚丽篇章。


张亦男 供稿